芋圆麻薯

平台发不出的放🐧👗241099251

【疯批女主】蓝紫色荆棘(1)

  叶恂合上笔记本电脑,转动了转动咔咔发响的脖子。

这是她第一次接到如此大的案子,她有一点儿想不通,为什么主任会把这么重要的案子交给她,但她能感觉到案子背后隐藏的让人惶惶不安的东西。

叶恂刚刚工作不到两年,独自处理过的案子都能数得过来,但这惊动了北港的案子竟落在了她手里。

叶恂离开座椅,她在客厅里活动了一下,开始了今天的练习。

没有安全感的叶恂只有把自己当做特种兵训练,然后继续在这平淡无奇到一眼望见终点站的日子里潜伏起来,只有这样她的心里才能稍稍放松。

平日里,叶恂也从来没有节制过饮食,力量是需要体重加持的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她渐渐走向“大自然”。

叶恂最近其实真的陷入紧张中,案子的事让她摸不到头绪,但她仍四处找证据。

有时走在路上,叶恂能感觉到有人在跟踪自己,直到今天在便利店。

进了便利店,叶恂卧蚕微微抖动着,她有些不敢相信,一直在跟踪自己的人竟然是小学同学荣奇。

叶恂匆匆走到店里的意见簿前,写下来一串数字。

“13130089543”

叶恂前脚刚刚出便利店的门,身后的人急忙上前查看叶恂刚刚写下的东西。

是串电话号码,荣奇立马拨通了电话。

叶恂接通后,冷静的问:“你为什么跟着我?是不是江波让你来跟踪我的?”

“有人在网上招募鲨手,先给50个,事成后再给50个。至于老板是谁,我也不知道,都是网上聊天,用的网名,银行卡汇款,没人见过面。我也不想知道他是谁”

荣奇也认出来了叶恂,他不禁想起叶恂曾在班里一个人闷声哭时送上了安慰。

“荣奇,最近很缺钱吗?怎么干要命的营生?一定要这么残忍吗?记得你以前可不这样。这些年日子过的好不好啊,听说很早就不上学了,日子不好过吧。”

两人的影子在街道上划过,昏黄的路灯下,精致疲倦的女生大步流星,衣着暗淡,帽檐遮着脸的男人在后面不紧不慢。

“对不起,我带孩子来北港看病,钱不够,一时间急用钱才这么想接一单应急。我没想到会是你。”

“是不是我不重要,谁没了,凶手也跑不了啊。”

“我知道,但孩子的病不能拖了。不然……”

两人都沉默了,叶恂不知道如今荣奇是什么样了,但她可以拿钱来暂时保自己一命。只是,

她也没钱。

评论

热度(1)